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日续签大熊猫合作协议 将大熊猫合作延长5年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10日21:29
  6月9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日本神户市签署了大熊猫合作补充协议,将双方在2000年开展的大熊猫合作延长5年合作期限。

  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日本神户王子动物园签订了为期10年的大熊猫繁殖研究合作协议,协议规定我国向日本神户王子动物园提供两只大熊猫,日方每年捐款大熊猫保护资金100万美元。两只大熊猫分别是来自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锦竹”和“爽爽”,它们于2000年7月抵达日本神户王子动物园,经公开征集,更名为“兴兴”和“旦旦”。此后因大熊猫繁育困难,2002年底,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更换了一只雄性大熊猫“龙龙”到神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