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将于明年向运营商发放4G牌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22:30
  新华网巴黎6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电信行业调节权力机构9日宣布,法国最迟将在2011年夏季前向运营商发放4G(第四代移动网络通信技术)业务牌照。

  该机构负责人让-卢多维克·西里加尼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电信行业调节权力机构已为此准备了几个月,在今年年初征求过公众意见后,他们还召集该行业的从业者举行了多次听证会。他表示,4G的网络运营频段为800兆赫,该业务的展开将大大降低人们使用无线宽带网络的成本。

  2000年初,法国奥朗捷、SFR电信和布伊格电信三大移动运营商为获得3G手机牌照,分别付出了6.19亿欧元的代价。

  4G是目前传输速度最快的移动通信技术,比已投入商业运营的3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借助4G移动网络,用户可更顺畅地用手机上网,通过笔记本电脑完成一些需要更快传输速度和更高传输性能的任务,如网络电视播放、网络视频会议等。此前,美国、瑞典、挪威等少数国家已开通4G移动通信网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