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谎报被人盗窃博取同情多次骗取民警钱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23:34
  中新网莆田6月10日电 (纪雷江)21岁在校大学生竟通过谎报被人盗窃的方式,博取公安机关同情,10个月骗取民警钱物24起,最终行迹败露,被警方抓获。

  9日下午,一位自称叶某的厦门籍年轻男子到福建莆田平海边防派出所报案称:当日14时许,其乘车到达福建莆田平海车站后,发现身上钱包丢失,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600多元人民币,疑是被盗。该男子随即要求边防民警给予适当路费以便返回厦门。

  询问过程中,叶某浓重的莆田口音以及前后不一的言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安排人员接待的同时,民警立即对叶某的真实情况进行调查。经网上核实,叶某真名叫吴某,现年21岁,在校大学生,系莆田人。

  经进一步调查,吴某交代,从去年8月至今,其以“叶某”的名义,在福州以及莆田等地,通过谎报被人盗窃的方式,博取公安机关同情,骗取公安民警钱物24起,涉案金额累计2000多元。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