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广州记者在南非遇“飞天大盗” 小偷穿楼顶进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2:45
  本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陈伟胜) 对于南非恶劣的治安环境,可谓人人讲,天天说,不料“上得山多终遇虎”,本报记者昨天遭遇到了南非“飞天大盗”的袭击,损失惨重。

  昨天记者采访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称记者下榻的住处被盗,要记者尽快赶回。

  记者这次租住的是一处单体公寓,当记者回到公寓时,发现房间内一片狼藉,衣物和杂物被掷得乱七八糟。这次盗贼采取的手法是记者闻所未闻的,大门、房门、窗户一切完好,盗贼居然是揭开房顶的房瓦,再砸穿天花板,从天而降,是名副其实的“飞天大盗”。最令人咋舌的是,“飞天大盗”居然能够准确地砸开各个房间的天花板,全部都是从天而降,从天而走。

  万幸的是,虽有钱财损失,但是记者的工作饭碗——手提电脑和相机,以及护照由于一直随身携带,没有留在房间而幸免。南非的治安真是给记者留下了终生难忘的深刻印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