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被撞翻婴儿毫发无损 其他5人均受伤(图)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03:51
救援人员从侧翻面包车中救出“被遗忘”的婴儿
救援人员从侧翻面包车中救出“被遗忘”的婴儿

  面包车被撞翻 婴儿毫发无损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李默涵)9日9时20分许,廊坊三河市东外环火车站路口处,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后侧翻,致使两车5人不同程度受伤。廊坊消防在营救被困面包车司机时,意外发现车内还有一个裹着毛巾被的婴儿被甩在副驾驶座前。婴儿是惟一没有受伤的。

  事发后不久,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只见一辆重型大货车车头变形,一辆面包车驾驶室变形严重、侧翻在地,地面上到处都是面包车油箱泄漏出的汽油。据知情人透露,货车司机和面包车内的4名司乘人员受伤,面包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意识已经模糊。

  消防队员将车辆和围观群众疏散,利用破拆工具营救面包车司机。防火小组出一支水枪,对地面上的汽油进行冷却稀释,防止发生火灾和爆炸。

  5分钟后,被困司机获救。就在消防队员将被困司机抬出车外时,发现副驾驶座前方一个毛巾被在动,随即翻开毛巾被进行查看。

  惊人的一幕出现了,一名约5个月大的婴儿“藏”在下面,之前竟一直无人发现。幸好婴儿没有受伤,消防队员迅速将婴儿抱出。120急救人员迅速将司机和婴儿等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一位老太太与女儿、儿媳雇该面包车去亲戚家,儿媳抱着5个月大的婴儿坐在副驾驶位置。事故发生时,婴儿被甩到副驾驶座前方的踏板上,老太太与女儿、儿媳三人受伤,很快被送往医院。由于婴儿被毛巾被遮盖着,前期一直没有被发现,幸亏消防队员将其救出。

  ■供图/通讯员杨萍萍

(责任编辑:李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