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演唱会精彩瞬间:南非传奇球星亮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03:12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0,南非世界杯音乐会在约翰内斯堡索韦托的奥兰多体育馆唱响,来自全球各地的艺人倾情演出,共同为明日即将正式开幕的世界杯助兴。

  目前,南非传奇球星拉德贝登场,“我对于无法在揭幕战中出场感到失望,”拉德贝一上场就开起了玩笑,“接下来一个月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我希望奖杯来到南非就不要离开,在我们的国家,有很多出色球星,我们希望这是一届属于南非的世界杯。”
黑眼豆豆演唱的歌曲是《where is love》

  美国著名乐队黑眼豆豆组合,2003年从洛杉矶出道的黑眼豆豆合唱团是一支深受灵魂乐、爵士乐与拉丁节奏与现场演唱精神所启发的疯克/嘻哈乐队,由will.i.am、Fergie、apl.de.ap、Taboo四位团员组成。获得了2010年度第52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乐队/组合大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