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经理殴打下属女员工致其失禁 认为被女下属辱骂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4:54

  几句气话惹来大祸

  她被总经理打得尿失禁

  近日,有网帖爆料称,6月2日早上,无锡一纺织研究所总经理承某涉嫌在上班时间殴打下属女员工华某,导致该员工多处擦伤,小便失禁。网帖所说是否属实?记者采访了解到,承某的确动手打了华某,原因是承某认为华某辱骂了他。目前,无锡金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当事女员工:他打得我小便失禁

  在无锡某知名论坛上,一则“纺织研究所总经理殴打女员工”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网帖称,今年6月2日上午8点15分左右,江苏省纺织研究所的员工华某与该所女车间主任张某因为一点琐事发生肢体冲突。事后,总经理承某在不知事情缘由的情况下,替张某殴打华某,导致华某跌倒在地,鼻青脸肿。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华某。华某说,她是江苏省纺织研究所仓库的一名保管员。6月2日早上8点多,她正在仓库发布。服装车间的主任张某前来领货。随后两人因为一点小事争执起来。“当时我在气头上,就先动手打了张某一下。”华某回忆说,随后双方扭打在一起,附近的工人见势就来劝架并拉开了两人。“张走后,我还是很生气,就追在她后面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当中还涉及到总经理。”华某说,她话还没说完,她口中的纺织研究所总经理承某突然站在了她面前。

  “承某一句话也没说,当时上来对我就是一拳,把我打倒在地。”华某说,“当时我一下子被打懵了,小便都流到了裤裆里。”等她站起来的时候,承某又继续追上来对她又是一拳,然后把她重重地摔倒在地,还用劲踢了好几脚。最后承某被别人拉住,事情才算结束。

  纺研所:总经理打了女员工是事实

  承某被拉开后,华某立刻报了警。华某的丈夫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纺织厂。随后,在场的当事人都去金星派出所做了笔录。事后,华某的丈夫带着华某前往无锡人民医院看病。记者在华某的诊断书上看到,患者头部血肿,面部肿胀,有鼻腔出血,左上肢、双下肢多处皮肤轻度擦伤。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江苏省纺织研究所总经理承某,承某表示,目前所里正在处理此事,自己不方便讲这个事情,有什么事可以询问所里。而另一名当事人车间主任张某表示,华某平时脾气就不好,这次是她首先殴打了自己。至于华某与承某的冲突,张某表示,自己并不在现场所以不是很清楚。

  江苏省纺织研究所董事长李荣珍表示,承某在上班时间打了华某是事实,原因是他认为华某所说的话是在骂他。但不管怎么说,承某动手打人肯定不对,目前她已经就此事向上级部门——纺织集团总公司汇报了,现在正在等总公司的处理意见。此外,华某在工作时间和张某打架也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双方都要受到公司的处罚。

  打人的总经理平时并不粗鲁

  据李荣珍介绍,目前承某请了病假正在家中休息。对于承某这次突然打人,李荣珍直言自己非常诧异。“承经理平时并不是粗鲁的人,在单位几十年从来没和别人红过脸,这次不知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李荣珍表示,这次事件过后,承某十分后悔,他再三表示自己愿意赔礼道歉和承担华某合理的经济损失,并接受组织的任何处分。目前,单位准备等华某情绪稍微平稳一点然后让承经理上门道歉。

  无锡金星派出所丁所长表示,根据当天笔录,事实上因为承某认为华某辱骂他,的确先动手打了华某一个巴掌,来派出所时他还清晰地看到华某脸上有一个大的手指印,然后双方就扭打在了一起。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快报记者 唐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