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谋求连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5:47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 (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0日下午在此间召开的国际足联年度代表大会上表示,他将谋求连任,以期在未来四年任期中实现自己未竟的目标。

  “我会继续把自己的力量、能量、经验投入到足球中去。”74岁的瑞士人布拉特透露,他将在明年6月的国际足联年度代表大会上参与国际足联主席一职的竞选。

  明年6月的国际足联年度代表大会将在布拉特的家乡瑞士苏黎世举行。届时,布拉特谋求连任的最大对手是亚足联主席哈曼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政客谋求的是选举,政治家考虑的则是世代人民。所以,我们要为下一代而工作。”国际足联主席在任12年的布拉特表示,他仍有未竟的目标——“让人们意识到足球在教育年轻人方面有社会和文化价值”。

  1998年,布拉特当选国际足联主席。2002年,他竞选连任成功。2007年,他再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任期到2011年。在布拉特的领导之下,国际足联目前拥有10亿美元的储备资金,世界杯也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