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民关注世界杯首选搜狐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1日05:53
  网民关注世界杯首选搜狐

  清风

  早报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大幕即将拉开,近日,由央视市场研究(CTR)发布的《世界杯受众媒体习惯调查》报告显示,世界杯期间,60.12%的网民首选通过搜狐体育·世界杯频道观看世界杯,位列第一,高于第二名6.65个百分点。

  调研表明,在世界杯相关的调查、博客、视频、论坛、图片、互动游戏、微博等多种网络服务中,网民最关注网络视频、图片和论坛,表示将使用相关服务的网民分别达到70.69%、51.96%和47.43%,其中搜狐在上述服务中均为网民的首选媒介。报告数据还显示,登录搜狐体育·世界杯频道的受众主要原因是报道及时、资讯丰富和信息权威可靠。

  本届世界杯,搜狐已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64场比赛、开闭幕式、赛事集锦及相关央视自制节目的互联网视频点播权益。近40人前方报道团队和上百人的王牌记者团,在世界杯期间将第一时间为广大球迷带来独家图文报道。搜狐视频平台还推出原创大型世界杯视频节目《Goal!大牌》,节目名称取谐音“够大牌”,彰显强大星光度,央视名嘴韩乔生、白岩松轮番坐镇主持,张靓颖、秦岚、曾黎、梦舟明星足球队等明星每日轮番到场,为网友带来国内最高规格的世界杯诙谐评点。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