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阳警方提示市民文明参与世界杯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3
  本报贵阳6月10日电 记者阎志江 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今天发布警情通报,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参与世界杯,不要参加各种形式的非法足球赌博活动。

  贵阳市公安局提示,希望市民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在酒吧等人群集中地观看球赛时,做到不扰民、不滋事。公安机关将对市内酒吧集中地段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加强对酒吧安全防范指导,在醒目位置设置注意事项、安全事项、严禁事项以及报警求助提示信息等。辖区公安机关加大对酒吧集中路段周边的巡逻盘查力度。同时,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犯罪,通过宣传,坚决防止在此期间涉酒吧类治安、刑事案件的多发,确保世界杯比赛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