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刘奇葆蒋巨峰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3
  本报讯 (记者 方小虎)6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成都会见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

  刘奇葆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对我省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和“两烟”产业发展给予的巨大支持。刘奇葆说,姜成康局长来川出席川渝中烟灾后重建暨娇子品牌发展汇报会,并把全国烟草行业“卷烟上水平”总体规划座谈会放在成都召开,这是对四川灾后重建和“两烟”产业发展的特殊支持。“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在全行业控制生产规模的背景下,国家烟草专卖局增加我省“两烟”计划,特批建设“四大工程”,有力推动了我省“两烟”产业恢复重建和加快发展,为我省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刘奇葆说,四川“两烟”产业发展仍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特别是“娇子”品牌培育壮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对“娇子”品牌发展给予特殊关心,在品牌导入、市场规划、引导消费、扩销上量等方面给予扶持。我们将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加强配套和服务,努力推动四川“两烟”产业在“十二五”期间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姜成康说,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两烟”产业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推动 “两烟”产业提升品质、做强品牌、加快发展的有力措施,使四川“两烟”产业无论是在烟叶基地建设、优质品牌塑造,还是在市场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姜成康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四川“两烟”产业已具备很好的产业基础和特色,加快发展大有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四川“两烟”产业发展,在烟叶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品牌塑造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四川“两烟”产业上水平,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副省长李成云,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等参加会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