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北川老县城将申报世界遗产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6
  本报讯 (记者 曹磊)主打红色资源、民俗文化、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特色牌,将绵阳建设成为国家级主题型旅游目的地、川陕国家级旅游线路中的旅游组织与服务中心——记者6月9日从绵阳市旅游局获悉,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制作的 《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0年-2020年)纲要》初步方案出炉,给出了绵阳市未来10年的旅游发展总体目标。

  围绕地震遗迹和抗震救灾精神、羌藏文化、高科技娱乐主题,该初规还制定了绵阳旅游四大品牌建设目标:打造大爱精神之地,羌藏文化名苑,科技娱乐之都和康体度假天堂。

  同时,初规还提出将北川老县城等地震遗址申报世界遗产、王朗自然保护区申报世界遗产,并将唐家山堰塞湖、新老北川旅游区、王朗白马风景区、七曲山大庙景区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