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城区高中招生1.7万名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6
  本报讯 (记者 江芸涵)6月10日,成都市教育局、市招考委发布信息:今年五城区及高新区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7306名,其中公办普通高中13735名,民办普通高中3571名。

  今年成都城区普高招生计划中,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第二批录取)的招生计划为10335名(不包括部分学校招收外地班、宏志班等招生计划),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第四批录取)的招生计划共计3400名。

  据了解,成都市中学阶段招生录取共分四批,第一批录取学校为: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提前招生,中职类学校直升生,指标到校生,艺术体育特长生,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预备班,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后备人才基地班、“宏志班”以及其他按规定提前录取的考生(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在本批未录取满额的,还可在第四批参加录取);第二批录取学校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三批录取学校为五年制高职、师范;第四批包括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包括职业高中、三年制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报考第四批学校的学生均可兼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