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26.65亿元项目资金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8
  省财政厅下达

  提高粮食生产能力 发展现代农业畜牧业

  本报讯 (记者 曾实)近日,省财政厅下达26.65亿元项目资金,加快基地建设,提高我省粮食生产能力,助推现代农业和畜牧业发展。

  新增1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项目资金14170万元。重点支持粮食生产重点县(市、区)玉米、水稻、马铃薯、小麦和酿酒高粱五大粮食产业的标准粮田建设、粮食高产创建、重大病虫害监测与防控、新品种试验、技术培训等。

  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资金7920万元。重点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培育县(市、区)茶叶、水果、食用菌、中药材四大优势特色产业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种苗补助、病虫害防治、专合组织建设、技术培训等,以实现到2012年这四大优势特色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基地面积达到3000万亩,建成50个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强县的目标任务。

  现代畜牧业发展项目资金4560万元。重点支持现代畜牧业重点培育县(市、区)的养殖示范基地建设,实施人工种草和畜禽良种繁育工程,推进畜禽品种改良,开展畜禽疫病防控和养殖技术培训等。其中,养殖示范基地建设以生猪、奶(水)牛、牦牛、肉羊、肉兔(獭兔)、蛋鸡、肉鸭、肉鹅产业的畜禽标准化养殖圈舍、配套饲养、防疫、粪污处理等设施设备为重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