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徽省委书记要求依法维护残疾人权益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24
  追踪反馈

  本报合肥6月10日电 记者李光明 6月9日,《法制日报》视点版刊发《搬家公司迫使智障人做苦力竟称行善全国1200万智障人士权益保障堪忧》一文。当天,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即作出批示。在外出差的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随即批示,要求从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的高度,迅即着相关部门查清事实,依法依规,区别情况,妥善处理。

  据悉,合肥有关部门今天已开始调查搬家公司非法使用智障工问题,并对全市非法使用智障工进行排查和清理。据有关部门介绍,合肥历来重视保护弱势人群权益,并曾对非法使用智障工进行过专门清理,对于此次出现的少数搬家公司使用智障工,将进行严肃处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