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运输部与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签署备忘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11日08:01
  6月10日,中国交通运输部水运局与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在上海签署谅解备忘录,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所属的APEC安特卫普港口培训中心将每年向中国提供至少30个奖学金名额。

  这30个名额由部水运局分配给我国港口管理部门和相关港口企业,并通过筛选候选人的方式确定。部水运局则协助该培训中心建立中国APEC校友联络网。

  此次合作是双方自1980年开始友好合作以来的进一步深化。据介绍,30年前,APEC安特卫普港口培训中心的前身——安特卫普港口工程咨询中心向中国学员提供奖学金。截至目前,该培训中心累计为中国培训了2400多名港口、海运、物流方面的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