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为曼德拉新书《与我自己的对话》作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1日08:24
  美国一家出版商9日宣布,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同意为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新书作序。

  美国“法勒、斯特劳斯和吉鲁”出版公司当天在网站上宣布,曼德拉新著《与我自己的对话》定于10月12日出版,序言部分将由美国首位非洲裔总统奥巴马撰写。

  这本书收录曼德拉自上世纪60年代初以来的日记、演说和有记载谈话,包括狱中日记。这家出版商形容书中叙述内容“具有强烈直观性”、“令人震撼”。

  曼德拉为结束种族隔离制度奋斗数十年,1994年成为南非首名黑人总统。他1995年出版自传式回忆录《通往自由的漫漫长路》。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前可谓出版界明星,所著《我父亲的梦想》和《无畏的希望》长期跻身畅销书排行榜。

  《纽约时报》调侃说,总统要短暂回归“对他友好”的出版业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