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内贾德称联合国制裁决议不会给伊朗带任何伤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8:30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伊朗通讯社10日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提到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929号决议时强调:决议通过者应该知道,此举不会给伊朗民族带来任何伤害。

  据伊通社记者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周三在杜尚别会见伊朗和塔吉克精英人士时表示:那些自己拥有核武器,并针对伊朗通过决议的国家应该知道,这种决议对伊朗和伊朗人民来说分文不值。

  他在演讲中还提到了资本主义世界关系的本质,他说:有些国家的总统为了给自己国家的武器制造商制造商机和解决资本主义世界的问题,就入侵中东和阿富汗。

  他还说:当然,那些资本主义国家喊出的口号是非常美丽,和具有欺骗性的,他们打着反对恐怖主义的旗号,实际上比恐怖主义更肮脏的占领别国的资源和土地,因为恐怖主义也许杀害了几千人,应该受到惩罚,但是打着反恐旗号占领一个国家的行为却导致几十万人死亡。

  伊朗总统在提到受迫害的巴勒斯坦人民时说:侵略者占领了巴勒斯坦,屠杀无辜人民,却打着令人羞耻的和平的旗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