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客天津总装交第11架飞机 首安国产机翼(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08:46
  位于滨海新区空港物流加工区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这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在全球的第三条、也是欧洲以外的第一条飞机总装线。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分为总装、喷漆、调试和试飞四个部分,全部按照空客公司的标准和程序设计生产,产品质量要求与欧洲总装线保持一致。(资料图)

  据天津电台报道,6月9日,首架安装“中国翼”的空客A320飞机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第二跑道顺利起飞,交付使用。这架飞机是空客天津总装项目今年交付的第11架飞机。

  据了解,机翼是结构最为复杂、制造难度最大的飞机部件,机翼成功对接,充分展示了我国在航空制造领域所拥有的实力和经验。

  目前空客天津总装项目总装生产速度不断提速,交付能力大幅度提升,月交付飞机能力已由1架提升至2架。天津滨海新区已经初步形成航空产业链,涉及飞机总装、研发、零部件制造、航空租赁、物流和服务等领域,包括重大航空项目近20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