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鸠山将作为首相特使出席上海世博会日本馆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08:52
  日本官房长官仙谷由人6月10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前首相鸠山由纪夫12日将作为菅直人首相的特使出席上海世博会日本国家馆日相关活动。

  据日本媒体报道,鸠山将于6月11至13日访问上海,夫人鸠山幸陪同前往。仙谷对这一安排解释说,鸠山与中国领导人“关系友好,相互信任”。

  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7日透露说,新首相菅直人决定取消本月12日访华出席上海世博会日本馆日活动的计划。

  菅直人本月25日将在加拿大出席八国集团峰会,这将成为菅直人担任首相后的首次出访。

  由于未能兑现选举承诺,鸠山由纪夫上周含泪宣布辞职。菅直人6月8日宣布成立新内阁,正式走马上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