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摩根大通韩国业务主管因涉及内幕交易遭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1日09:34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摩根大通韩国业务资深主管Steve Lim正接受本国调查人员的质询,调查内容涉及内幕交易指控。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还没有受到指控或被判犯下不当行为之罪,调查正在继续。然而,此事可能会破坏摩根大通在韩国的声誉。

  该知情人士表示,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督院要求首尔的检察官对Steve Lim可能违反证券法一事进行调查。金融监督院是韩国主要的市场监管机构。

  Steve Lim于1995年加盟摩根大通的韩国业务,通过赢得一连串高调授权,他让这家美国银行成为韩国市场上的一只重要力量。

  据悉,金融监督院已在关注韩国建筑公司金刚化工涉嫌不公平股票交易一事。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数月以来,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的金融犯罪部门一直在对上述指控进行调查。金融监督院、中央地方检察厅以及摩根大通均拒绝置评。

  最近几年,摩根大通担任了金刚化工一系列大型债券发行的顾问,据信,其中一笔交易是调查的主要对象。

  Steve Lim已在韩国媒体上否认了上述指控。

  韩国金融新闻服务商Money Today援引Steve Lim的话称:“我的一位亲戚因金刚化工股票交易接受调查,但我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金融监督院去年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但现在调查已全部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