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普京访问法国 舰船交易案尖端技术争议或为焦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1日09:38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10日抵达巴黎,将与法国领导人举行一系列会谈,并为一个大型展会举行揭幕仪式。但是一项舰船交易案可能将给这次访问带来阴影。

  普京在出访前接受专访时表示,已经谈判了5个多月的米斯特拉尔级攻击舰交易案,只有舰船配备了尖端技术时才有可能交易成功。

  法国表示,不会将尖端的雷达系统与其它敏感技术进行交易。如果这次交易成功执行,这将是北约成员国首次向俄罗斯出口先进军事硬件设备。

  普京说:“对我们来说,这比舰船交易只有伴随技术转移,我们才有兴趣。”

  当地时间10日晚上,普京将与法国总理拉法兰会谈,11日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预计在这两次会谈中,这笔舰船交易案将成为会谈的主要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