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最高法法官建议周正龙妻子向陕西高院申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4:09
  周正龙之妻来京申诉追踪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周正龙之妻来京申诉(本报昨天曾报道),昨天,周妻将申诉状递交至最高法,并获得法官接谈的机会。

  昨天早上,周妻罗大翠和代理人李国斌律师、北师大副教授刘里远再次来到最高法人民来访接待室,但法官告知,需要递交二审刑事判决书原件,以便接谈法官了解案情。“哎呀,我没带”,罗大翠懊悔地说了一声便愣在一旁,随后她一脸沮丧走出最高法。下午两点半,罗大翠一行从曾代理周正龙案的律师手里拿到判决书后,第三次来到最高法,法官很快为她安排了接谈法官。接谈结束后,罗大翠和李国斌飞奔着去叫车,她预订了当晚的航班返回西安。刘里远说,接谈法官收下材料后,建议罗大翠按申诉程序先向陕西高院提起申诉。他说,他们将于近日向陕西高院邮寄申诉状。昨天,罗大翠接到老家相关部门的电话,对方称于今天安排罗大翠探望狱中的周正龙。罗大翠说,周正龙被收监后,她多次希望探望均未果。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