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绿营“立委”求扁别为选将站台 称沉淀一下较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0:36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弊案二审宣判,陈水扁被判20年,吴淑珍被判14年。在二审宣判正式宣布之前,民进党“立委”王幸男便抢先对外放话,拜托陈水扁千万不要帮选将站台助选,“请扁专心处理官司就好。”

  “五都选举”蓝绿阵营都肩负输不得的压力,随着陈水扁再度成为话题人物,绿营人士心中也矛盾纠葛。“五都选举”将民进党内的权力和路线斗争绑在一起,蔡英文虽然日前公开表示希望尽早解除羁押扁,她也扬言,不认为扁会影响选情,但是对于媒体询问:“若扁获释,是否邀扁站台”一事,明显不愿意正面回应。

  王幸男也公开强调,就算扁获释也不应该参与选举的相关活动,“扁应该会有意见啦,但是当做参考就好”,王幸男希望扁还是“沉淀一下比较好”,“不要给蔡英文太多的意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