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图文:南非用可乐箱搭建“红巨人” 迎接世界杯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0:50
这是约翰内斯堡新城的球迷公园为迎接世界杯搭建的红巨人“Cratefan” 。 
 
  红巨人体重达25吨,高达16.45米 
  这个红巨人是由2500个装可口可乐瓶子的红色板条箱搭建而成
  巨大的红巨人成为球迷公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红巨人被卸载以后,可口可乐公司将会对这些红色板条箱回收使用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外网站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为了迎接世界杯在新城区的球迷公园建造了一个名为“Cratefan”的红巨人。这个红巨人由2500个装可口可乐瓶子的红色板条箱搭建而成,重约25吨,高达16.45米。

  据了解,这个红巨人是由可口可乐公司邀请开普敦设计师Animal Farm设计打造的,整个工程利用施工架搭建而成。据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这个红巨人被卸载后,将会继续回收使用这些板条箱。(海澜)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