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客公司在柏林航展所获订单数额超过153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1日11:00
  新华网巴黎6月10日电(记者李明)空中客车公司10日发表公报说,该公司在柏林国际航空航天展上签订了32架A380飞机的订单和35架空客其他型号飞机的订购意向书,总价值超过153亿美元。

  阿联酋航空公司在8日开幕的柏林航展上订购了32架A380飞机,总额115亿美元。这是迄今空客公司接到的最大一笔A380客机订单。巴西TAM航空公司订购了5架A350-900飞机,总额13亿美元;20架A320系列飞机,总额17亿美元。芬兰航空公司签署了5架A321飞机的订购意向书,总额4.85亿美元。德国Germania航空公司订购5架A319客机,总额3.72亿美元。

  空客公司首席运营官约翰·莱希在公报中说:“经济衰退的大潮已退。我们在此次航空展上签署的协议是全球航空业复苏的迹象。随着复苏势头加强,我们将可以获得更多订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