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快讯:“爆料天王”邱毅:陈聪明放水结果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6月11日11:35
  台海网6月11日报道 扁案二审结果出炉,原本双双被判无期徒刑的陈水扁及吴淑珍,现在分别被改判20年及20年有期徒刑,对於二审的判决结果,国民党“立委”邱毅说他并不意外,因为当初由前“检察总长”陈聪明所领导的特侦组,对扁案“假起诉真放水”的后果,已经一一浮现。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邱毅更说,“检察总长”黄世铭应该要去追究,陈聪明过去为何要留下帮扁脱罪的伏笔。听到陈水扁及吴淑珍在二审分别被改判20年有期徒刑,国民党“立委”邱毅说他并不意外,因为过去特侦组在陈聪明的领导之下,对扁案起诉的内容,证据与自白的连结性就很薄弱,当然让法官无法重判,邱毅也说,由于社会目前对扁案的关注已经降低,审判长邓振球也就能顺水推舟的做出轻判。邱毅也说,检方也现在应该要去追究,过去陈聪明纵放扁家的责任。邱毅担心,扁案在三审时,刑期还会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