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出台多项优惠政策 引导新能源汽车消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11:40
  中广网合肥6月11日消息(蔡薇 胡敬)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2分报道,安徽合肥市入选国家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城市之后,出台多项优惠措施,引导消费。

  如今,合肥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城市,不仅能能享受国家补贴,合肥市也给予多项优惠措施。

  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戴兵:私人消费上,给予政策优惠:市中心停车免停车费,过路过桥费适当减免,等等;第二个,在全市建设5座大型的充电站,80个以上充电桩。

  国家财政补贴加上地方的配套扶持,试点城市新能源汽车的价格甚至可能低于传统燃油车,而每百公里的使用成本比传统汽车下降八成左右,更让消费者怦然心动。

  合肥市民赵殿高今天上午就选购了一辆价值8万多元的新能源汽车,获得4万元的直接补贴。

  赵殿高:国家补了一半,我只掏了4万多块钱,真正得到了实惠。

  合肥确定新能源汽车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到2015年实现千亿元产值。

  合肥市科技局局长朱策:2015年30万辆新能源汽车,包括零部件形成3、400亿的规模。加上传统汽车的改造,千亿的汽车产业具备规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