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酒吧添置大屏幕电视供球迷乐享世界杯狂欢盛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1日11:17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人民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球迷引颈以待的世界杯今晚开锣,务必令香港数以万计的球迷为之疯狂。酒吧作为传统看球热点,业界估计由于这届世界杯开赛时间正值打工仔放工时段,生意有望较上届至少上升一成。中环兰桂坊有酒吧推出特别看球优惠,亦有酒吧特别购置大屏幕电视吸引顾客,增加球赛气氛。

  酒吧业协会副主席钱隽永接受访问时表示,早前戏院曾申请直播,加上近期各大商场亦表明会直播所有赛事,难免会对酒吧业有轻微影响,但酒吧始终是看球的传统地方,其它商场等地不能相提并论。“酒吧是一个与友好聚会的好地方,戏院商场不可以太嘈吵,而且限制了球迷的活动空间,难免令他们觉得"绑手绑脚",酒吧在睇波气氛上有着绝大的优势,加上世界杯这些大型赛事,球迷都希望尽兴而归,酒吧相信是他们最佳选择。”

  去年7月1日起,全港酒吧、桑拿室、桌球室等所有娱乐场所全面禁烟,这届酒吧业将首次面临“有球看、没有烟抽”的世界杯,钱隽永坦言生意难免受影响,但世界杯将是酒吧业的旺季,因此业界将会把握商机吸引顾客消费。“这届世界杯分组赛开赛时间为晚上七时半,正值打工仔放工时间,同时有酒吧为世界杯特地添置大屏幕电视,希望可以留住顾客。”钱隽永预计,这届世界杯的时间优势再加上各方大力宣传下,预计酒吧业整体生意可上升至少一成。

  在酒吧林立的兰桂坊,中环兰桂坊餐娱概念旗下两间酒吧为迎接世界杯推出特别优惠,其中酒吧Whiskey Priest负责人表示,有大公司以包场形式宴请员工及顾客,令酒吧在世界杯未开锣前已赚到盆满钵满,为增加气氛,如球迷所支持队伍在球赛期间射入一球,负责人会向球迷送出一杯赠饮,希望藉此增加球赛气氛。负责人估计人均消费可达300元,在世界杯期间生意额可望翻倍。

  要相约三五知己看球,除了酒吧外,茶餐厅亦是一个好地方,虽然大部分茶餐厅不设酒精类饮品供应,但胜在价钱较相宜。九龙城一间茶餐厅,为迎接世界杯来临,特地斥资近万元增设两部电视,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希望生意会有所上升。“之前一直都有足球直播,但世界杯早已吸引熟客订座,为让所有客人都可看到球赛,特别增设电视增加生意。”他说,之前人均最低消费为30元一场球赛,但购买电视增加成本后,将加价至50元一场,但他认为茶餐厅“入场费”较便宜,不会因加价而令生意下降。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