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二审被判20年 律师称今可能有逾4亿回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6月11日11:42
  陈水扁吴淑珍二审分别被判20年有期徒刑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消息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陈水扁家族多起弊案,台湾“高等法院”今天上午二审宣判,已被羁押超过500天的陈水扁,能否在宣判后获得保释,成了各界关注的重点,而二审宣判刚刚出炉,陈水扁夫妇,两人从一审的无期徒刑,二审改判20年有期徒刑。

  遭到羁押500多天的陈水扁9点半步出囚车,随即在人员戒护下,进入台湾“高等法院”。陈水扁这一波的延押至6月23日到期,因此案子在二审宣判过后,紧接着会再开延押庭,陈水扁是否能重获自由,备受外界关注。

  陈水扁委任律师石宜琳称:“现在目前汇回台湾特侦组的指定账户,大概有1152万9617元(美金),今天也有可能汇回300多万元的美金,所以现在累计折合台币大概有3亿7千多万,假如今天300万美金又回来的话,大概有4亿6千6百多万。”

  陈水扁家在瑞士的“海角七亿”,律师说,在陈水扁遭到羁押的这段期间,已经陆陆续续从海外汇回4亿多元,金额已经达到6成,因此希望合议庭在今天的羁押庭上能从宽审议。(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