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推销“催眠良方”:孩子睡前看总统讲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11:56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发表讲话

  据英国媒体报道,家中孩子晚上睡不着觉怎么办?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6月10日向诸位父母提供了一个“好主意”:让孩子们睡前收看他本人的电视讲话。

  查韦斯当天发表电视讲话时称,曾有年幼的学生当街向他表示,在电视上看到过他。“这表明,有很多母亲在孩子睡前播放的并非动画片,而是用我的电视讲话陪伴他们的孩子……如果孩子们一边打瞌睡,一边又播放着我的讲话,那么孩子很容易睡着。”

  众所周知,查韦斯是一位非常善于发表演讲的总统。他在电视台拥有一个名为“你好,总统”的知名电视讲话节目,每周日上午11点定期播出,常常持续数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