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队要求队员在南非离开房间 须5人以上同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12:07
  “不得无申请离开驻地,只能在大本营内指定区域活动,离开房间必须5人以上同行,违令者将被开除。”针对近来频繁发生于南非世界杯各赛区的暴力抢劫伤人事件,日本队被迫作出了上述“禁足令”。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专员找到了正在乔治城备战的日本队负责人,随后建议他们放弃一切与训练、比赛无关的出行活动,日本队随即采纳了建议。主教练冈田武史不无担忧地说,“我核实了,100美元就可以买到一部冲锋枪,500美元是杀手杀掉一个人的价格。当地政府竭尽全力,可是也不能百分百保证包括日本队在内外宾的安全,我们不得已推出一系列禁令。”

  其实日本队驻扎所在地乔治城原本是南非相对安全的城市之一。日本队也雇佣了超过50名保安、50名特勤警察,但冈田武史仍担心哪怕短程出行也会带来意外,“能够集体行动,绝不要单独行动。如果球队需要什么,我们会雇专人给大家购买,我提醒队员,南非行已经没有观光、旅游的成分。谁若顶风违规,那么无论他是多么技术出众的球员,我都立即请他返回日本。”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