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政府接受金融大臣辞呈 今日内指定其接班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3:43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网站报道,11日,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正式确定了因邮政改革法案问题而表示辞职的邮政改革及金融担当大臣龟井静香的辞职事宜。

  据报道,身为国民新党代表的龟井邮政改革及金融担当大臣,因反对民主党推迟在本届国会通过邮政改革法案的决定,向菅直人首相表明了辞职意向,但同时表示国民新党将留在联合政权内。

  菅直人首相对龟井大臣进行了挽留,但由于其去意已定而接受了辞呈,政府在今天的内阁会议上正式确定了龟井大臣的辞职事宜。

  国民新党推荐由该党干事长自见庄三郎接替龟井,菅直人首相表示将在今天之内决定后任人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