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奸亲生女儿 幼女奶奶大义灭亲向警方报案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6月11日13:53

  抚州一禽兽男强奸亲生幼女

  目前已被刑拘,刑警称其是史上最龌龊父亲

  本报抚州讯 乐鹏飞、熊勇、记者周文平报道: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而抚州市临川区高坪镇新赵村一农民竟然兽性大发,强奸了自己亲生的11岁幼女。幼女奶奶在将小孙女救出虎口后大义灭亲,选择了向警方报案。10日,强奸女儿的禽兽男赵某被临川警方刑事拘留。

  亲生女儿不愿与爸爸同住

  10日,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35岁的赵某仅有初中文化。赵某的妻子常年在外打工,赵某便一直与老母亲和女儿生活在一起。平时,赵某的女儿都与奶奶同睡。案发当晚,赵某向母亲提出自己想照看女儿。但是小女孩坚持不同意,赵某无奈只能作罢,返回了自己的房间。老太太询问小孙女为何不愿与父亲同睡,小女孩称其父曾多次粗暴亲吻过她,让她感觉很恶心。老太太听后并没在意。

  随后,赵某又先后多次走进母亲房间,要求女儿与自己同睡。9日凌晨时分,老太太扛不住儿子的坚持,于是劝说小孙女与父亲同睡一晚。很听奶奶话的小女孩同意了,赵某于是将女儿抱回自己房间。

  禽兽男竟对女儿施兽行

  此后不久,老太太听到儿子房间里断断续续地传来喊叫声。老太太认真辨听,原来是小孙女正在大喊“奶奶,救命”。老太太立即起身敲打儿子的房门,但是赵某迟迟不肯开门。老太太于是使出全身力气,强行将房门推开。一走进房门,老太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儿子和孙女都光着身子,儿子正在行苟且之事。怒发冲冠的老太太赶紧将孙女救走。

  小女孩告诉奶奶,赵某将她抱到床上后,便脱光了她的衣服。小女孩感到很害怕,于是向奶奶呼救,赵某为此狠狠地扇了女儿一巴掌,并对其施兽行。

  大义灭亲向警方报案

  老太太担心儿子再有不理智的举动,于是抱着孙女来到了一好心邻居家中过夜。一夜都没有合眼的老太太,一见天亮,便抱着孙女赶到派出所报案。

  接报案后,临川公安分局高坪派出所与该分局刑侦大队玉茗中队立即联合出击,民警发现,赵某竟然若无其事地在家中酣睡。民警随即将赵某逮捕。

  经审讯,赵某对其强奸女儿的恶行供认不讳。民警在调查后得知,赵某一直都好吃懒做,且脾气暴躁,时常无端与邻里发生纠纷,还多次打伤他人。民警将其带走时,村民都称大快人心。当民警询问赵某为何有此举动时,赵某称“自己是一时冲动”,并表示自己懊悔万分。

  老刑警称其是史上最龌龊父亲

  一名有着20多年警龄的老刑警在办理此案时,义愤填膺地说:“干了这么多年刑侦,还是第一次听说过这种泯灭人性的恶行,赵某算得上是史上最龌龊的父亲了,他难逃法律严惩。”(来源:信息日报)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