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西河南同乡会换届改选 董洪宣连任会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4:19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河南同乡会6日举行换届改选,经全体理监事选举,会长董洪宣连任第二届会长,张义森任监事长、刘皓任常务副会长。

  改选活动于6日晚在快活鲜饭店举行,30多位河南籍理监事和会员出席。理监事一致认为首届河南同乡会在会长董洪宣领导下,两年来各项会务工作顺利进行,团结了旅居巴西的广大河南侨胞,积极参与了侨社各项公益活动,为推动家乡河南与巴西的经贸往来及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了很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到家乡政府和人民以及侨界的肯定。

  选举工作完成后,第二届理监事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了今后会务工作新的任务,明确了理监事各自分工。其理监事会名单将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