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中驻日大使程永华会见日民主党新任干事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1日15:02
  新华网东京6月11日电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11日在日本民主党总部会见了民主党新任干事长枝野幸男。

  程大使祝贺枝野就任民主党干事长,表示期待与他加强联系,共同致力于中日关系及双方党际关系的发展。

  程大使表示,不久前温家宝总理成功访日,两国领导人之间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落实上述共识,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枝野表示,日本新一届内阁重视并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为此,日方希望与中方大力加强在政府、政党及国民层面的交流与合作,我也愿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