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学生访问英国 被英学生行纳粹军礼“欢迎”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5:06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一群德国青少年来到英国东南部肯特郡游学访问,本期望着能受到当地人民友好的欢迎,但肯特郡一所社区学校3名英国青少年以行纳粹军礼来“欢迎”他们的到来。

  据一位在场家长透露,该学校的老师们对于学生的这种行为感到很尴尬,于是极力掩盖住这些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后果,以至于忘记向来访的德国青少年道歉。有家长对此提出抗议,认为教师本身没有制止这种行为也没有对此进行道歉是不可原谅的。

  据悉,这群德国学生来自接近荷兰边境的博尔肯(Borken)城,该城与英国惠特斯特布尔城结为了友好城市。按照惯例,两城的学生每年都进行为期四天的互访。该学校在最近几年与国际上其他学校的交流联系十分频繁,学校对此感到很自豪,但此事的发生将会给学校的声誉带来不良影响。

  在德国,纳粹标志和希特勒军礼自二战结束后就被禁止了,并视为非法。(海澜)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