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德拉因曾孙女去世悲痛 不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17:11
  综合外电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6月11日发表声明称,曼德拉因其曾孙女去世而不会出席11日举行的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

  声明指出,纳尔逊·曼德拉11日上午得知曾孙女泽娜尼·曼德拉的死讯,“所以他参加2010年足球世界杯开幕式是不合适的”;曼德拉和他的家人因泽娜尼的去世而悲痛欲绝,不过曼德拉会从“精神上”支持开幕式。

  据悉,泽娜尼10日在索韦托观看完世界杯音乐会后,在回家途中遇车祸身亡。

  纳尔逊·曼德拉是南非反种族隔离运动的领袖,曾在狱中度过27年,并于1994年成为南非第一位民选总统。今年7月18日,曼德拉将迎来92岁生日。这位南非前总统的孙子此前曾向媒体表示,曼德拉将出席开幕式,但在仪式上只会停留15分钟左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