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最高法暂未受理周正龙申诉状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20

  本报讯(记者王永生曾佑忠)今天上午,周正龙之妻罗大翠递交申诉状未能成功,原因是没带二审判决书。

  今天上午10点,罗大翠和代理律师李国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里远再次来到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来访接待室,记者跟随他们来到申诉立案大厅。

  因为他们手头没有周正龙的二审判决书,所以最高人民法院没有受理该申诉。

  刘里远告诉记者,此前周正龙案的二审辩护律师顾玉树手中持有该判决书原件,他们马上要去顾玉树处取回该判决书,将再次到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来访接待室进行申诉。

  安康市公安局上午对罗大翠申诉书中提到的内容进行了否认。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在申诉书中提到,虎照是假证据、老虎画被掉包。

  申诉书还指出,周正龙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之后,“连续十几天被24小时反铐双手,连续24小时对周正龙审讯,不让睡觉,不给水喝,并且辱骂申诉人,拍桌子打板凳吓唬,施加精神压力。”

  安康市公安局新闻科吴科长上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罗大翠在申诉书中提到的这两点,事实上都不存在。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