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鳌江海域渔船与运砂船碰撞 1人被救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9:03
  中新网温州6月11日电 (记者 江耘 李飞云 通讯员 刘翔 孔朋)6月11日9时许,一艘渔船与一艘苍南籍运砂船在浙江鳌江水域相撞,造成渔船当场侧翻沉船2人落水。截至16时30分,在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的组织下,1人被救起,仍有1人失踪。

  6月11日13时50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报警称,在苍南交杯岛附近海域一渔船与“浙苍机587”发生碰撞。接警后,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协调温州海事局、海警三大队、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以及当地政府救援,派出“海巡1190”“海警33032”和“东海救199”等船舶前往现场展开搜救,并发布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舶协助搜寻。

  目前,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仍在指挥搜救船只在事发水域进行搜寻,失踪人员尚未发现。经初步核实,被撞渔船为木制结构,船上人员均未穿着救生衣,主管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