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校食堂实惠饭引来居民沾嘴光 校方称不会阻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9:08

  本报讯(记者丁姗姗)由于物美价廉,北方工业大学金鼎园学生公寓的配套食堂,吸引了不少周边小区业主前来“沾光”。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杨庄附近的北方工业大学金鼎园学生公寓,食堂内的不少档口已经开始销售晚餐。记者发现,排队的购餐者中,除了学生之外,还有不少外来客。“买5个馒头!”在销售主食的窗口前,一位刚刚接孙子放学的老人拿出自备的塑料袋对工作人员说道。

  记者注意到,食堂内出售的菜品大多标价在20元钱之内,素菜基本在七八元左右,比如宫保鸡丁、京酱肉丝等家常菜仅售12元,比普通餐厅便宜将近10元。“有时候懒得做饭了,就来这里买点儿吃,又便宜又方便。”一位住在西现代城的业主提着刚刚买的炒面对记者说道,“除了省事儿之外,有时候还能回忆一下学生时代的感觉呢。”“有不少校外的居民都来这里买饭,好多都是年轻的小两口,宫保鸡丁等家常菜也是最受欢迎的。”一位食堂档口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由于学生公寓紧邻西现代城、杨庄北区、奈伦熙府等多个小区,食堂的物美价廉也成为了不少周边业主“偷懒”时的选择。

  学校说法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该公寓在2001年开始入住,随后,便有不少周边的业主前来消费,由于可直接使用现金,园区也不会对外来业主加以阻拦。

  “也算是一种便民吧。”该工作人员笑着说道,“起码现阶段不会把周边居民拒之门外,至于今后是否有新的规定,现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