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德拉现身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巨幅荧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20:23
  中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8点)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在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前,一台以“欢迎来到世界家园”为主题的30分钟开幕式演出,将尽显非洲大陆古朴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相得益彰、体育与文化的美妙契合。1581名来自世界各地,包括非洲本土人士在内的文化演艺界明星将用他们洪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为南非世界杯提前燃起激情。

  曼德拉现身开幕式巨幅荧幕。南非总统祖马说了,曼德拉对世界杯的支持可进一步增强世界杯在南非及非洲的影响力,只要曼德拉能顺利现身,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便可以说获得成功,也足以载入世界杯的史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