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民调:“梅普组合”支持率走低 普京相对更受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21:37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日报》6月11日公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民众对“梅普组合”的支持率在过去的6个月内下降了10个百分点。而俄罗斯总理普京个人的支持率仍高于总统梅德韦杰夫。

  根据这份最新的民调显示,53%的俄罗斯人信任总统梅德韦杰夫——这个支持率是梅德韦杰夫2008年就任俄罗斯总统以来的最低值。而明确对梅德韦杰夫表示不信任的俄罗斯人在过去半年内增加了3%。

  相比之下,俄罗斯人看起来更支持普京。最近的民调显示,普京的支持率为61%,尽管如此,仍有14%的俄罗斯人表示不信任普京。

  有分析认为,民众认为俄罗斯经济复苏的速度远不及预期,加上危机之后出现了一批亿万富翁,导致了俄罗斯民众对“梅普组合”支持率的降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