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开幕式直击:足球城球场传出中国人名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21:49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记者 沈晨)中国人的身影再度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11日下午,南非世界杯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拉开帷幕,揭幕战之前球场内传出了一个中国人的名字——穆宇欣。

  开幕式结束之后不就,揭幕战对阵双方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先后来到球场内热身,现场播报员依次介绍了两支球队的球员与教练名单。之后,现场播报员又介绍了执法揭幕战的裁判名单,天津裁判穆宇欣的名字,最后一个被念到。

  这是世界杯的赛场上第二次出现中国人的名字。2002年韩日世界杯,陆俊成为亮相世界杯的中国裁判第一人,他以主裁判身份执法克罗地亚对墨西哥一战。可惜,“金哨”陆俊晚节不保,在中国足球反黑风暴中落网,蜕变为彻彻底底的“黑哨”。

  据介绍,穆宇欣将以替补助理裁判的身份出现在第四官员席上。穆宇欣今年40岁,身高1.77米。穆宇欣的职业是体育老师,在天津第21中学任教,年轻时曾是一名球员,2002年开始执法甲A联赛,2006年开始国际裁判生涯,曾参加过2007加拿大世青赛的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