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创造低碳环保新生活 HCG新香格里拉省水系列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12日11:43

  当“低碳”成为时代关键词,“低碳经济”日益成为趋势,“低碳生活”也成为了我们的一种潮流、更是一种责任。近日,全球知名卫浴品牌HCG和成卫浴推出了低碳时代的环保产品——新香格里拉系列超级省水产品,用科技为您打造低碳环保的新生活。

  香格里拉,梦幻般的世外桃源,是每一个都市人心中的一个梦:远离都市的喧嚣,躺在清新的绿草地上,抬头仰望近在手边的蓝天白云,一切都洁净而又恬淡。如今,HCG和成卫浴用领先的科技,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绿色环保新产品,将香格里拉的至洁与宁静带到了卫浴空间。

  该款3/4.5L的超级省水产品,采用和成专业研发的超强劲旋冲水系统(S-Force Flushing Technology),冲力更强劲,全新的马桶成型方式,使瓷器表面更光滑,落水零件口径由45mm增至52mm,同时进行水管内壁施釉,排污更顺畅。以三口之家为例,3/4.5L 的双档省水产品比普通的3/6L一年可节水1620L,相当于3240瓶500ML矿泉水。

  此外,该产品在瓷器表面加入了纳米级釉药,相比于一般釉面更光滑、更细腻,同时在使用时,会产生一层薄薄的水膜,使污垢不易粘附,保持马桶长久如新,易于清理。外观方面,圆润细腻的鹅卵石设计,尽显欧式简约之美;量身定制的马桶盖与马桶整体完美契合,柔软曲面构成的坐板,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为您带来最舒适的享受。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拥有众多拥护者的全球知名卫浴品牌,HCG和成卫浴始终将绿色环保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坚持对社会的历史责任和对大自然的绿色承诺。和成坚持用科技创造更健康、更环保的绿色生活,也一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关爱自然。通用行动,为世界减少浪费和污染,为地球增添一抹绿意。

  和成卫浴,让您感受至美洁净的香格里拉,让您爱上生活每一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民生视点

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沈阳男子曾令军在这不足20平方米的厕所小家生活了五年,还娶了媳妇,生了大胖儿子……

我要发布

今日热点

搜狐重点关注·点击今日

中国特色的再分配模式

汪成荣面临的奖金被收回再分配难题,并不是一个单一事件。[详细]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