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世界杯期间哄老婆宝典(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4:54

  世界杯已经开战,球迷们开始讨论如何对付最大的看球障碍——老婆,甚至有人总结出“战胜”老婆的“全攻略”。

  今年30多岁的王先生是一个老球迷,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必看。“以前一个人过,想看到几点看到几点,没人阻拦我。现在不同了,我结婚才两年,真不愿为球赛跟老婆发生争吵。”王先生说。

  王先生说,从一个月前开始,他就开始给老婆做思想工作,希望老婆能和自己一起看世界杯,但老婆认为足球赛时间太长,没有意思。王先生只能“威逼加诱惑”,说尽好话,家务活全包。

  王先生笑道,不过世界杯期间还是要体谅一下老婆,晚上看球赛的时候,把声音关小或者去买一副无线耳机,这样就算天天看球赛,也不用担心吵着老婆。

  网络论坛上,有不少男球迷上网发帖求助,“世界杯就是我的命,谁能帮我搞定老婆?”。很快就有网友给出各种攻略,声称球迷遇到的难题,完全可以按攻略对号入座、对症下药。

  网民Mike张:男人爱看球,女人爱八卦。在世界杯来临前,有必要恶补一些球员八卦史,在球赛开始前说给老婆听,然后再顺理成章地看球,皆大欢喜。惟一的缺点是,她可能只有3分钟热度……

  网民看球第一:想看球,又不得罪老婆,我有几个法宝:第一,给老婆买个耳塞,免得吵她睡觉;第二,家务多承担,哄她开心;第三,买台录像机,如果球赛时间晚,录下来再看。

  还有人总结了哄老婆攻略:买老婆爱吃的零食、喜欢的裙子、鞋子、化妆品;家务活能全包就全包;甜言蜜语有多少就说多少。遵照一个宗旨“老婆说的全是对的,即使不对也是对的”,该网民还出招:将阵地转移到朋友家里,免得自家的锅碗瓢盆成为自己的凶器。

  另外,还有许多球迷在网上晒出了如何看球赛之道,声称要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才能看好世界杯。

  (MVP)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