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信贝利 死很惨(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4:54

  风沙吹来

  球场之上,被冠以“球王”美誉的贝利是无可争议的伟大球员。贝利还有一项独步天下的技能,就是他的坊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乌鸦嘴”。

  北京时间6月10日,不甘寂寞的球王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专访时又亮出了他那口独门秘技,“我认为西班牙和巴西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但很难说清楚两队究竟谁更好一点。说心里话,我更愿意看到巴西和非洲球队会师决赛。”过往历史也确实证明,几乎每一支被贝利看好的球队,最终都会死的很难看。那么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巴西,非洲球队是何命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做一次乌鸦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乌鸦。他退役后在预测界也是“所向披靡”,每届世界杯前,球王都会进行一些预测,然而不幸的是每次被贝利看好的球队在世界杯上都会欲交华盖却交霉运,命中率竟高达100%。江湖都知道的一条定律:信贝利,死很惨。独狼罗马里奥就曾讽刺道:“闭上嘴的贝利是一幅美丽的诗篇。”

  在6月1日贝利公开表示看好西班牙队夺冠,此预言一出,西班牙举国悲恸。为了安抚西班牙球迷,贝利又表态说西班牙和巴西、阿根廷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三支球队,都是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又惹得巴西、阿根廷两国舆论怨声载道。

  如今贝利在《每日镜报》专访中重点提到西班牙,巴西。呵呵,看来南非离上演惨剧不太远了,你敢相信巴西小组赛不能出线吗?这也不是没有可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