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布拉特致信哀悼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4:54
  北京时间6月11日,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曾孙女泽娜妮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在这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第一时间表达了沉痛的哀悼。在得知曼德拉曾孙女遭遇不幸后,布拉特专门写信给这位南非前总统,传达了悲恸之情,并表示将与曼德拉全家同在。

  在信中,布拉特写到:“我听说了有关纳尔逊·曼德拉曾孙女遭遇这种无法言说的悲剧后。当时,我站着就感到了眩晕。我对此感到难以理解,我也无法找到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哀伤。这个国际足球大家庭都在悼念逝去的魂灵。今天,我们都和曼德拉的家庭站在一起。”

  “不必说,我们完全能够理解,你不能和我们一同出席今晚的开幕式和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但是,在精神上我们同在,这是我们非常感激的地方。”

  原本曼德拉已经确定将出席昨晚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但由于曾孙女的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因此放弃出席世界杯开幕式。(搜狐体育)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