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驾无视交警撞警车 拘留室睡到中午才清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4:40
  本报讯 昨天凌晨,江东交警大队交警施悦众在江东南路四眼碶街口设卡查酒驾。凌晨零点50分,一辆灰色中华轿车由北往南从远处开过来,速度并不快。

  施悦众和协警林维华举手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车子靠近后没有停下的意思。于是,两名协警站到驾驶室两侧,示意司机停车。

  车子还是在缓缓向前。开车的小伙子还冲施悦众一笑。

  此时站在驾驶室左侧的协警林维华已经打开了车门,一手扒在车门上,一手抓在驾驶座靠背上,叫司机接受检查。但车子还在滑行,施悦众后退不及,扑倒在引擎盖上。

  这时车子突然加速窜了出去。林维华一脚踏在车里,一脚悬空,只能牢牢抓住车门。

  车子向前快到文景街路口时,司机将林维华一把推下了车。施悦众赶忙跳上警车。到了长丰,警车追了上去,施悦众一边用扩音喇叭示意司机马上停车,一边从左侧并上去。

  没想到,中华车直接向左猛打方向撞了过来。

  警车减速避让后,再次追上去,并到中华车的右侧,中华车又向右猛打方向撞向警车。

  过了宁南立交桥,遇上红灯,司机情急之下右转弯拐进了嵩江西路,眼看着前面是个工地,司机只能减速。施悦众加速将警车停在了中华车的前面,“砰”,中华车猛撞上了警车后保险杠。

  施悦众下车站到了中华车驾驶室旁边,一番劝说后,司机才打开车门。

  在交警队里,司机说自己姓李,安徽人,中华车是借哥哥的。6月10日晚上,他和朋友在海曙的酒吧玩,自己喝了4瓶啤酒。

  而经过血检,李某的酒精浓度138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他在交警大队的拘留室里,睡到中午才清醒。

  被撞的协警林维华现在还在医院的观察室,左侧肋骨部位、右脚后跟都有伤。施悦众因躲避及时,脚有些拉伤,并无大碍。而被撞的警车浑身伤痕累累。

  昨晚,李某已被江东警方拘留。

  本报通讯员 张金星 本报记者 尤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