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球迷为看世界杯长途跋涉数万公里终抵南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2日08:50
  据路透社11日报道,为支持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英国球迷戴维·巴瑞特长途跋涉2万8160公里,而这可能是世界杯球迷经历的距离最长、价格最贵的旅程。

  现年33岁的巴瑞特出生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如今住在新西兰。6月5日,他与女友前往奥克兰,打算乘飞机去约翰内斯堡。

  然而巴瑞特没有登上去南非的飞机,而是取消了机票,并在当晚买了一张前往伦敦的新机票,因为他的护照上没有空白页了。

  此前,巴瑞特曾听说如果护照签证页满了,就不能前往南非,同时英国驻新西兰使馆告诉他,签发新护照需要四个星期的时间。

  于是,他乘飞机去伦敦,然后赶到英国主要的护照办公室所在地彼得伯勒花三个小时排队办理新护照,再返回希思罗机场,当天飞往约翰内斯堡。

  “我在周二赶到了南非,很高兴终于到了。” 巴瑞特说,“这张新机票花了我5000新西兰元(约合3430美元),不过我只能这么做,别无他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